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後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後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後花園。當我們感到煩憂或困惑是,只要打開後花園,裡面春光明媚、行雲流水,裡面搭着逍遙橋,流着忘憂泉,飛着天堂鳥。走進裡面,去感受,讓心靈放飛……

  悲傷的時候,走到泉邊喝上一口那甘甜的泉水,煩惱頓時煙消雲散;痛苦的時候,走上一回逍遙橋,霎時豁然開朗;

  歡樂的人,走進記憶箱,把快樂珍藏,與朋友共享。

  開朗的人,想自己敞開心扉,讓那些紅花綠草和天上飛着的天堂鳥把思緒放飛,飛入天堂。

  自卑的人,打開心靈之窗,一片死寂,一片飢荒。

  啊!我也有一座後花園,我喜歡坐在那兒看日出。

  在陰雲的籠罩下,太陽的光芒逐漸消失,取代它的只是令人恐懼的陰影。難道太陽還是無法戰勝那無邊的黑暗勢力?不!一縷縷微光再次展現出來,它拚命地履行着那份直着,“黃天不負有心人”。太陽的光芒洋洋洒洒地灑向每一個角落,陰雲屈服了!

  太陽掙扎着要逃出束縛,這是一種多麼堅強、不服輸的性格啊!

您正在瀏覽: 心靈後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