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寶帶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寶帶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我校五年級的所有學生都去參觀了寶帶橋。 

  我們帶上五顏六色的小涼帽,拎着小包,笑容滿面地走向寶帶橋,活像一朵朵充滿活力的太陽花。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神采奕奕,好像要幹什麼大事情似的。可是,寶帶橋實在是遠,我們剛走過一座橋,有的同學就埋怨道:“累死了,怎麼還沒到啊!都走了好長時間了。”其實,仔細觀察的同學早就發現:從橋上往下看,是可以看到寶帶橋的。我們又走了好一會,終於到了。同學們幾乎都汗流浹背了,當時我真想好好地洗一個澡。 

  到了那裡以後,同學們都驚嘆不已,寶帶橋上一共有53個橋洞,煞是壯觀。這時,管理員阿姨興緻勃勃地給我們介紹着寶帶橋:“ 寶帶橋,與趙州橋、盧溝橋等合稱為我國十大名橋。全橋構造複雜而又結構輕盈,風格壯麗,奇巧多姿,是江南名勝。”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有些趕緊奮筆疾書,把這些知識記錄下來。 

  接着我們體驗“走寶帶”,全班排起隊伍,走上橋。啊!感覺真不錯,橋上坎坷不平,好像歷盡磨難;河水泛出一圈圈“魚尾紋”,像是一位母親,撫慰着寶帶橋。在那河水的映照下,寶帶橋顯得格外古老。走完之後,我們還在這兒合影紀念。 

  看了寶帶橋之後,我感慨萬千,深深感受到寶帶橋那無窮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我看寶帶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寶帶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