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的根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根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的根源

  人做事要經過大腦,大腦所思考後得到結果,經過實施而變成現實,但是什麼是心靈的根源?

  樹的根源是種子,經過人類對他的培養,有小小一點點慢慢成長,慢慢長大,與先前的形體發生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鳥的根源是蛋,這是一個奇妙的蚋變 ,都知道蛋中的生命是由液體而逐漸成形,由一個無生命體變成一個有思想、有生命的生物,這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也是鳥的根源。魚兒的根源是卵,有透明、鬆軟的圓球形成的,而變成海洋中的一員,任誰也不明白,一個看似毫無生機的東西,卻是能夠成為有思想、有生命的生物,這是一個根源問題,心靈也有根源,是什麼,讓人有意識,那是心靈中的一絲絲善意,人之初,性本善,既然人剛出生是善良的,那麼心靈的根源就是潔凈的,然而經過歲月的蹉跎,人的的心靈在一點點改變,兒時的善良、美好、天真,都隨之灰飛煙滅,心靈的根源就這樣一點點被侵蝕,慾望、貪念佔據了人的心靈、大腦。根源被污染,一雙無形的大手在背後操控着,心靈的根源不知去向,也許她死了。

  根源就這樣拋棄了我們,如果說這是真的,那這又是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根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根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