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擒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擒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擒賊記

 山東省濟寧市 汶上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林鋮   最近班裡經常少些學習用具,我也不例外。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偵探,現在終於能試試我的身手了。

  我一連秘密調查好幾天,每次上體育時,我就偷偷的藏在一邊觀察晚走的同學。但幾天下來,我一無所貨,我感到有點無奈。

  有一天,下課零剛響,門外有一個人找我借書。我從書包里拿出那本書,走出去給了他。但就在我轉過頭的那一剎那,發現在桌上的鋼筆不見了!

  我連忙分析:我出去不到一分鐘,遠處的人是不可能到我這裡來得。那麼一定是我附近的人!我下出了果斷的判斷。

  我不惜高價買了一枝上等鋼筆,分別告訴許多人。然後我放在桌子上,假裝走了出去,躲在門後面觀察。這時我發現前桌詭秘的向四周望了望,然後轉過頭,把我桌上的鋼筆塞進了他的書包。

  我喊了我的朋有走進趙老師的辦公室,向趙老師彙報了小偷是誰。趙老師拍着我的肩膀,笑着說:“真有你的!”

  在趙老師的引導下,前桌改正了偷東西的壞毛病,並向大家道了歉。我更是高興,因為我幫助了一個需要幫助的同學,也圓了我當偵探的夢想

  指導教師:無

您正在瀏覽: 擒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擒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