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華復興——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復興——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表叔:

  您好!

  眾所周之,夢想,周而復始。而在我中華,人人都期盼着實現這樣的一個夢。這個夢幾經輾轉,又幾經消沉,終於匯成了今天的中華復興之夢----中國夢。

  1840年,由於中華不振,導致列強各國發起了對神舟大地的進攻,成為了華夏人民的恥辱。故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在我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

  我們居住在繁華的城市裡。每天,無論是走在街上,或坐在屋裡,都可看見高大雄偉的--建築物。而這些建築也已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逐漸步入小康社會的新型農村更是少不了它。可是,又由誰來築造它們呢?當然是工程師與建築工人。

  兒時的我,已對許多奇形怪狀的建築物感興趣。每次,當我看到奇特古怪的建筑後,總會向父母刨根問底,直至獲得答案為止。因此,我的夢想便是想當一名出色的建築工程師。倘若建築工程沒有工程師,那麼建築的安全就沒有保障;倘若建築工程沒有工程師,那麼中途出現的困難便無法解決。所以,工程師這一職業在我心裡是神聖而偉大的。無論是西部開發,還是新疆建設,他都是顯得那麼重要。我要用我的智慧和雙手為廣大市民造福。如,人民大會堂利用了薄殼原理,使受到的的壓力緩解到了別處,這種建築不僅巧妙的利用了原理,而且還大大地節省了築建的材料及費用。我夢想自己長大以後也要為大家設計出既便宜環保又安全簡便的屋子,供五湖四海的朋友居住,令他們為擁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而驕傲。

  有了夢就有奮鬥;有了夢就有追求;有了夢生命就不再荒蕪。不經歷風雨,怎得見彩虹?讓我們好好學習,為蔚藍的明天奠定一份新的基礎,用我們的雙手,去打造一片宏偉的中國藍圖。我堅信,中華復興之夢已不再遙遠!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侄子:江英進

  2013月6月25日

  五年級:江英進

您正在瀏覽: 中華復興——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復興——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