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雕的感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雕的感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鬱金香姑娘正在梳理頭髮,準備去參加櫻花姑娘的婚禮。

  “嗚——”誰在哭?鬱金香姑娘走出門,隨着哭聲找到了街心花園,她看到石雕哥正抹着淚,又少了只胳膊,流着血。“石雕哥,你怎麼啦?你的手……”石雕見是鬱金香妹妹,便抹乾了眼淚,勉強的笑笑說:“沒,沒什麼……”

  鬱金香心急如焚,安慰地說:“還說沒什麼,瞧,你又少了只胳膊,讓妹妹我給你包吧!”於是,鬱金香姑娘跑過去,拿出自己的絲巾替他包紮。

  鬱金香疑心這是人類的“傑作”,“是不是他們(人類)又來找你麻煩啦?”

  石雕嘆氣道:“自從我父母走後,他們天天來,搞得我滿身灰塵,看,我這缺手斷腳的,還常常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怕我也活不了多少日子了,前兩天,我的一個兄弟剛剛被抬走。這裡可真成殘疾區了。”

  “石雕哥你別急,也別內疚,這不是你乾的,都是那些沒有責任心的人,待會兒,我去找市長叔叔,讓他給那些來歷不明的破壞者好好教育,讓你好好過日子,不再那樣心驚膽戰的。”

  “謝謝,不過又麻煩你了,妹妹。”

  “別客氣,那你好好休息,我去去就來。”

  鬱金香走了。石雕看着她的背影,眼神里充滿了希望,“到底要等到何時?”他默念着……

  富陽市淥渚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諸葛一雲

您正在瀏覽: 石雕的感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雕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