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願意在一個季節的瞬間聆聽蓓蕾初綻的聲音?“嘩”的一聲綻放開來,如同一團小小的火焰,在那一瞬間點燃。如此的美好卻常被人忽略。他們總說人生的步履太過匆忙,讓談們無暇去聆聽花朵的綻放。不,人們只是不願聽到,認為這總也不及那些所謂的浮生榮華。

  有多少人會在花圃的邊緣蹲下身來,賞觀花苞的魅力,或許再過幾天,幾分鐘它就燃成了一朵光鮮的玫瑰,是否只有在那時,人們才會注意到那昨日還只是待放的花苞?

  一片片緩緩的打開,那樣孤單,那樣鎮定,可卻沒有人注意這世間最美的聲音,這個世界是有那樣多的花只有一次盛開的機會,而鄙俗的人們卻最多只能注意到花開后的美好,在不停的腳步聲中夾雜着僅有的一聲短短的讚美。

  人生是否也只能經歷一次花苞的綻放?而你的綻放又有多少人在關注和聆聽?認為這是否是實際最美的聲音?萬籟俱寂中一個微妙的聲音就打破了沉寂,取而代之的是生機勃勃的美麗環境。

  聆聽花開,那是青春之歌的第一個音符,從這刻譜寫命運的美麗交響。花季盡情綻放之後就是一個充滿希翼的金秋了。

  走過花季才真正明白生么是青春,花蕾綻放過後才知曉什麼是花季。在懵懂的走過花季之後才能更真切的品味。清晰的夢就是那個是空最美的音符。命運的列車不會因任何人而停留,如果你沒有渡過一個無悔的花季,那就只能在金秋揮手作別。

  聆聽花開,聆聽這世界最美妙的聲音。

   宿州礦建中學七年級 馮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聆聽,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