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拿“智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智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天才剛亮,老虎蠢蠢就走出家門,來到山下的一片樹林里散步。

  這時,它看見不遠處的田地里,之前勝過他的老黃牛頓頓正在為一戶農人耕田。蠢蠢納悶極了:曾經打贏過我的老黃牛大哥怎麼如今落到了農人的手裡呢?它越想越奇怪,便決定去看個究竟。

  ”黃牛大哥!”蠢蠢向頓頓打招呼,“你不是曾經贏過我嗎?怎麼還會為農人耕田呢?”老黃牛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兄弟,你不知道啊,因為人類擁有我們沒有的智慧呀。”“智慧?”蠢蠢直納悶,“智慧是什麼東西?我非看不可。”藉著農人出來查看情況的機會,蠢蠢向農人衝去。農人一出門就看見一頭老虎闖進了他的田裡,還直衝他跑來。農人嚇得腿都軟了,身子直發抖,心想:這...

 ...這老虎該不會要吃了我吧?

  眼看已經逃不了了,農人只好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地望着老虎。蠢蠢說:“別怕,我不是要來吃你的,我是來看看智慧是什麼樣子。”什麼?要看智慧是什麼樣?農人兩眼狐疑地盯着蠢蠢,心裡正打着如意算盤:不管他要看的是什麼...

 ...不過,先把老虎抓起再拿去賣掉,就可以賺一大筆錢了。他裝作一臉驚慌的樣子,顫抖着聲音說:”我... ...我把智... ...智慧放在家裡了...

 ...不過...

 ...”“不過什麼?”蠢蠢,不耐煩地把手一擺。農人鎮定地把聲音提高了幾倍:“得把您捆起來。”蠢蠢一心只想看看智慧,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答應了。

  農人找來了一根粗大的麻繩,把蠢蠢緊緊地捆了起來。然後撒腿就往村裡跑。他在村子里找來了許多青年,還從家裡找到了一個大鐵籠,準備大幹一場。農人一見到蠢蠢,就大喝一聲,所有人都向蠢蠢撲去,它還沒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就被關進了籠子里。

  “看見了沒?這就是智慧!”農人一臉壞笑。老虎蠢蠢仰天長嘆:“哎,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可總算活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拿“智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