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工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工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方案一: 

  按照城鄉有別、統籌推進的原則,制定好本地區本部門的工作規劃和實施方案,嚴格定目標、定任務、定時限、定措施、定責任、定考核、定獎懲,確保各項工作科學有序地推進。此外,還要積極開展環境整治進機關、進學校、進社區、進村鎮、進企業、進軍營等活動,充分調動包括省直機關和中央駐並單位在內的全社會共同參與的積極性,努力營造良好社會氛圍。 

加大對河道的管理力度。 

方案二: 

  現狀:由於兩側及周邊居民亂傾亂倒、清潔處理不及時,日積月累,導致一些河道成了天然垃圾場所 

  措施:河道衛生要有專人管理,每周定時清理漂浮垃圾和沿岸雜物,每月清淤、疏通河道,及時清除淤泥垃圾,並加強對在河道內亂倒垃圾、亂扔雜物行為的查處。 

強化生活垃圾的源頭管理 

方案三: 

  現狀:在一些住宅小區內,暴露的垃圾隨風亂飄,腐爛的垃圾肆意橫流,惡臭的垃圾令一些居民常年不敢開窗。其實,這種情況在很多基礎設施不足的地區經常可以看到。城市建設的快速發展與基礎設施不配套,嚴重製約了城市環境的改善。 

措施:各城區和三區管委會要加大投入,配備人員以及設備。 

方案四: 

  建立和完善城鄉道路日常保潔系統 強化道路清掃保潔。 

  現狀:鐵道、城市通道和高速路出口是外地人進入太原的首個映像。在部分地方卻總能看見煤灰、塑料袋、爛水果等各種垃圾,而且長時間未被清理,惡臭難聞。 

  措施:所有城市道路和出入口通道,要有專門的清掃保潔隊伍,城市主幹道和繁華地區,要延長保潔時間,實行24小時保潔。城市主要道路實行機械化清掃、清洗、補掃、保潔一體化的作業方式。各區要認真落實機械化清掃、清洗車輛購置和運行費用。規範清掃、清運、保潔作業,嚴格執行“定人、定崗、定責”清掃保潔制度。

您正在瀏覽: 環保工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工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