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每個人都有開心的時候,也有不開心的時候,那麼開心應該是什麼呢?我覺得開心是如何引發的呢?我覺得啊,開心是由人的一種心態而引發的。那麼當然不開心也是一樣。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我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

  那天是數學競賽,老師經過慎重考慮後派我,吳欣,朱江,三人去比賽。我們都滿懷信心興興奮奮的到了考場,開始了,我們接過卷子,連看都不看就開始了,只見吳欣“大筆一揮‘,兩三下就寫了一大半,朱江也不是看樣子的,他的”大筆如椽’,在紙上大力的寫,他“筆力千鈞‘,很快就完成了一面。我看到了他們兩人這麼厲害,心想:我也不是吃醋的,於是,便拿出筆”輕描淡寫’的在考卷上寫着,不出十分鐘我們已經寫完了。到公布成績的時候了,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動,:五年級數學競賽滿分的有,陳梓坤,吳欣,朱江。:"哦,哦,哦……”大家都在歡呼,我們也很高興。

  這就是我高興的時候。下面是我不高興的時候。

  那天我老早就起來開了電腦上網玩遊戲。那時我玩的正開心。突然,媽媽從房間里出來,看到我在玩遊戲馬上就罵我,這呀那呀,煩死了。她還叫我去買菜,那時我正煩她又叫我去買菜,於是我便發脾氣,可是又不敢不聽,於是只好去買,那一整天我都沒出門。

  這就是我不開心的時候拉。

  同學們朋友們,你們最好都不要去打網絡遊戲,遊戲真的害人不淺啊,許多同學因為網絡遊戲學習一落千丈,每天不回家,甚至偷家裡錢,以後走上犯罪道路上。

您正在瀏覽: 心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