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取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取乒乓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智取乒乓球”

  要上作文課了,我們趕快跑進教室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心裡都在不安的猜測着今天的作文題目。只見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教室,手裡還拿着一個杯子,我們都很好奇。“今天我們玩個小遊戲,”老師邊說邊從兜里掏出一個乒乓球,“我把球放進杯子里,大家想辦法讓球自己跳出來,但是不準用手,不準倒,也不能藉助別的東西。”我們聽了,不禁“啊”了一聲,隨即有反應快的同學就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了。有的說利用水的浮力讓球浮出來,可老師毫不猶豫的否定了他的意見;有的說把它吹出來,老師說你可以試一試。於是我們班的大力士劉王宇便上台了。

  只見他鼓足了勁兒吹了乒乓球一下,眼看球就要跳出來了,可惜碰到了他的嘴又掉了下去。我們都替他惋惜。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球始終沒能被吹上來。這時王宇的表情不那麼燦爛了,我們也為他着急。這時老師和藹的問:“灰心嗎?”他自信的說:“不灰心!”教室里立刻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看得出王宇特別激動,只見他又一次俯下身子,鼓起腮幫,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噗”的一聲,乒乓球終於被吹出來了,同學們都為他喝彩!

  從這個小遊戲中,我知道了不灰心,才能把事做好!

  輔導教師:趙迎利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智取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取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