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智斗”停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停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一人在家,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這時突然停電了,外面又是狂風暴雨,又沒有電話,左鄰右舍又沒有人,你會怎麼辦?我就是這麼倒霉。

  晚上,爸爸媽媽要出去辦事,只有我一人在家看着電視。突然,“啪—”的一聲,停電了。

  所有的亮光都消失了,只有電暖器還余留着一丁點兒熱光。

  我並沒有畏懼,而是讓頭腦保持清醒狀態。我想到不是還有電筒嗎?可我根本找不着電筒。我在黑暗中摸索着前進。“這是什麼?我自問道,這——是我做的燈籠呀!”我像是飢餓的人找到了食物一樣欣喜若狂,因為我之前把一個火機放在燈籠里,所以找到了燈籠也就找到了火光。

  “該死的火機,竟然打不着了!”我既憤怒又無奈地吼道,這火機沒放入燈籠里之前不是好好的嗎?這個時候怎麼就打不着了呢?真倒霉,我上輩子在今天是不是做什麼壞事兒了,所以老天一定要懲罰我。

  我繼續摸索着前進,因為我知道電視機旁有一個火機,所以向電視機前走。果真,在電視機上面有一個火機,我立即將蠟燭點燃,然後又找着兩根蠟燭並將其點燃。

  光亮是有了,但我怎麼讓爸媽回來呢?有了!

  我拿起一根蠟燭找到了雨傘,又把鑰匙放進口袋,打着雨傘到了離家不遠的浴池總台借了個電話用,因為大路上沒人開門。終於打通了,媽媽讓我先去姑姑那兒,她一會兒就回來了。

  我只好藉著路燈到姑姑那兒等爸媽。一會兒,爸媽回來了,我將事情告訴了爸媽。

  說也奇怪,父母回來了,就也來電了,難道真是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兒?

  安徽六安皖西中學初一:王鈺婷

您正在瀏覽: “智斗”停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