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檸檬(古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古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Ⅰ 

  在一個偏僻的小村,有一戶人,他們有三個女兒,家庭很富裕。大女兒叫青檸,二女兒叫藍檸,三女兒叫粉檸。她們為什麼名字里都有一個“檸”字呢?因為,她們的爸爸喜歡吃檸檬。在她們那裡盛產檸檬,那裡的檸檬很奇怪,是甜的,吃一片就能讓人把整個檸檬吃掉,他們家就是買檸檬發財的。 

  藍檸要出去讀書,青檸粉檸要嫁人。家裡一下子空了,卧病在床的老母沒人照顧,過了一個星期人就沒了。在葬禮中,青檸大哭:“娘啊,一個星期你還是好好的,怎麼一下子就沒了呢,女兒要你啊!”藍檸安慰姐姐:“別哭了,等我讀書回來,一定把娘的墓重新裝飾,我不讓別人動娘一下,我要讓她死後都風風光光的!”葬禮過後,所有人的眼睛都哭腫了,只有藍檸沒有,藍檸是個剛強的女孩,她一般是不會哭的。 

  藍檸去京城女學堂讀書,她要做個有知識文化的人,她不喜歡像粉檸19歲就嫁人。一進學堂,她發現那裡的女生個個都很漂亮,當然,不如她漂亮,她的美貌是閉月羞花,沉魚落雁都沒法形容的(這是童話,純屬虛構),但她的品格很好。她在那學習了5年。 

  ——未完待續 

  報名表 

  青檸——(無人)——嫁給地主的兒子,心地善良,曾讀過書,后因意外不能走路。 

  藍檸——(我)——讀過書,又經過了種種磨難做了太子的妻子,到了皇宮,過上了好日子。 

  粉檸——嫁給了一個富豪,後來富豪死了,做了寡婦,後來藍檸幫她度過難關,嫁給了皇帝,做了藍檸的“婆婆”(無人) 

  太子——(無人)——在街上碰到藍檸,原本是對頭,後來結為夫妻。

您正在瀏覽: 檸檬(古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古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