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打小報告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打小報告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漸漸的發現自己是一個愛打小報告人,別人都很討厭我,什麼小秘密都不跟我說,都怕我告狀或管不住嘴。我覺得我也很討厭我自己,同學們、姐姐們、弟弟妹妹們都說我很愛打小報告。

  有一次在學校里,我看見丁雪淇和丁瑤瑤在講悄悄話。我很好奇,就走到她們的跟前,疑惑不解地說:“在講什麼呢?講給我聽聽吧!”丁雪淇頓時急了,說:“不要!”聽了這句話,我有點生氣了,但我還是耐着性子的問道:”為什麼呢?和我說有沒有什麼關係,我保證不會告訴別人的!”雪淇卻對我說的話不以為然,她不屑地看了我一眼,說道:“你這個大嘴巴,怎麼可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呢?我絕對不會相信你的,你管不住嘴,嘴巴里很愛說出很多的秘密!”我震驚了,我真的是那樣子的人嗎?

  我一定要把這個壞毛病改掉,做一個討人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打小報告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打小報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