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領“報告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報告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7歲,上幼兒園大班。一天下午,老師對我們說:“小朋友們,暑假快到了,現在我發糖果給你們,你們喜歡嗎?”“喜歡。”我們用稚氣的童聲回答道。老師發好了糖果,又鄭重地對我們說:“小朋友,在過7天,老師還要給你們發‘報告單’,現在我們要放學回家了。” 

 我拿着糖果,心想:奶油糖又香又甜真好吃,7天後還要發“報告單”,這“報告單”是什麼東西呢?我想它比糖果還要晚發,而且老師講得語氣特別重,特別是“報告單”這三個字講得最清楚,一定比糖果還要好吃。不知怎麼的,我在無形中把“報告單”想象成奶油蛋糕一樣的東西。我越想越美,打算把“報告單”一分為三,我自己吃一份,還有兩份給爸爸媽媽,讓他們也嘗嘗滋味,我要做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從那以後,我見了親人總是說:“我們過幾天還要發‘報告單’呢。”別提多高興了。 

 我盼呀盼,好容易盼到了發“報告單”的那天,我起得特別早,吃完飯就想走,可是有一想,這“報告單”的其中兩份要帶回家,拿在手裡不衛生,就拿了只小碗。被送到幼兒園以後,其他小朋友也陸續到了,我看見大家都沒拿小碗,就難為情地把拿碗的小手放在後面。老師講了一會兒話,就發給了我們一本白本子,我放進了書包,但老師接着就說:“放暑假了,你們可以回去了!”這下,我可急了,忙說:“老師,報告單還沒有發給我們呢,怎麼叫我們回去。”我邊說,邊舉起了小手。老師看見了,就叫我站起來,指了指別的小朋友桌上的那本本子說:“這不就是報告單嗎,你認為是怎樣的?”“什麼,這就是報告單?”我不好意思地說,“我還以為那是奶油蛋糕呢!” 

 “哈哈……”大家都笑了起來,我也恍然大悟,忍俊不禁地笑了。 

  幼兒園,真是我的童年樂園呀!

您正在瀏覽: 領“報告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報告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