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和老師: 

  最近,我發現校園裡的垃圾越來越多,有的時候垃圾筒邊上及附近路上都是垃圾,再加上有的同學平時就不注意衛生,廢紙、破袋隨手一扔了事。因此整個校園看上去很不整潔,垃圾筒旁邊垃圾成堆,一群群蒼蠅在附近嗡嗡亂飛,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這一景象對我們整個校園的整體形象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建議: 

  ⑴在學校的路邊及其他地方多設置一些造型各異的垃圾筒,最好是分類垃圾筒。因為我發現垃圾可分為“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兩種,一方面可以增加收入節約能源,另一方面在學生中確立節省資源的觀念,只有這樣我們的校園才能更整潔! 

  (2)學校學生人數多,孩子們在課間活動量大,蹦蹦跳跳的排出大量的二氧化碳,只有樹木才能把大量的二氧化碳轉化為氧氣,凈化空氣,所以要多多植樹。這樣我們的校園環境才能更美好! 

  尊敬的校長,請採取我的建議,快讓同學們行動起來,讓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變得更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