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縣長叔叔:

  您好!

  我是安溪縣的是小學的一名學生。我之所以給您寫信,你是因為,我覺得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實在是太差了。

  您看,以前,我一起床,就能聽見我們小區的公園裡的清脆的鳥叫聲;能聞着一陣陣芬芳撲鼻的花香;能看見公園裡的生物都勃勃生機,很開心……但是,現在呢。真是不堪設想啊——早上起床,聞者不再是花的香味了,而是臭水溝里的味道、花草枯萎的樣子、而樹上的鳥兒也變得寥寥無幾了,聽見的不再是那種沁人心碑的歌聲了,而是傷心連連的話語了……

  我希望的是:

  1、把垃圾箱分為兩類:回收類和不可回收類,我覺得要想要減少垃圾的數量,必須做到減少垃圾的回收利用。

  2、把手水溝里的水都清理掉了,叫人們不要在把垃圾扔進小溪里,再每隔一段路,都放上垃圾桶,讓人們都習慣於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

  3、盡量減少白色垃圾和塑料,專門弄一個消除白色垃圾的小工廠,把那個工廠建設在山區里,這樣子就不會是環境受到污染了。

  縣長叔叔,以上的就是我的需求了。請縣長叔叔考慮。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