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建議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建議書 

  致人類同胞們: 

  隨着人類的發展,環境,慢慢被忽視,由於人類對環境的不斷破壞,地球的環境變得越來越糟糕。什麼“溫室效應”,什麼“全球變暖”,什麼“地球沙漠化”等一系列的危機接二連三的出現。人類唯一的地球遭到了破壞。 

  就說說地球沙漠化吧,被沙漠化的地方佔地球陸地表面的1/4,總面積近3370萬平方公里,有5億多人居住其中。報告指出,數千年來,沙漠邊緣地帶以及沙漠中的山丘地區對人類、野生動物以及水循環具有重要意義,不過現今它們正面臨著特定威脅。聯合國的研究還表明,氣候變暖導致佔全球41%的乾旱地區土地不斷退化。目前養活着21億人口的乾旱地區中有10%到20%的土地已無法耕種,喪失了經濟價值,而且全球沙漠面積還在不斷擴大!我們美麗的地球在慢慢變成荒漠!看見這一組組令人觸目驚心的數字,人類,你們有何感想?從2300萬年到1800萬年前森林古猿的出現到現在人類高度發達的文明時代,對於每個人從未停止過的索取,大自然都是“有求必應”的,這更滋長了人類的貪慾。 

  由此,我鄭重地對廣大的同胞們發出建議: 

  1、節水為榮——隨時關上水龍頭,別讓水白流。 

  2、監護水源——保護水源就是保護自己的生命。 

  3、隨手關燈——省一度電,少一份污染。 

  4、少用電器——為減緩地球溫暖化出一把力。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環境保護,人人有責!讓我們一起保護我們可愛的地球,和地球上的環境吧,因為:保護環境,刻不容緩!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