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羞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羞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羞愧 

  那是一個秋天的下午,我正學完英語高高興興的回家的時候,看見一個老奶奶正在賣冰糖葫蘆。我走過去看了看那位老奶奶,只見她臉上布滿皺紋,睫毛下一雙眼睛放射出一種溫柔的光,高高的鼻樑,一張小嘴巴,笑起來的時候,還有一個小酒窩呢! 

  我走過去問老奶奶:“老奶奶,冰糖葫蘆多少錢一串呀?”老奶奶用溫柔的話語回答:“冰糖葫蘆一元一串。”我聽了,掂掂自己的口袋,才發現自己才只有五角錢。那位老奶奶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現在有多少就出多少吧。”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馬上把口袋裡的五角錢給了老奶奶,並說:“我找到了馬上給你。”老奶奶對我笑一笑。 

  我回到家就到處去找,可是我到處找不到,我只好放棄了,我一邊吃冰糖葫蘆一邊看電視,我吃着越覺得不是滋味了,我又馬上去找,終於我在媽媽的一個口袋裡找到了五角錢,我馬上衝下去,可那位老奶奶走了,我望了望胸前的紅領巾,羞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羞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羞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