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窩裡的書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窩裡的書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被窩裡的書痴 

  奚躍傑 

  “兒子!睡覺了,都9點了。”媽媽大聲叫我。 

  “喔,知道了。”正在看書的我不耐煩地回答。 

  我正看得入迷,根本不想睡覺,可想起媽媽平常嘮嘮叨叨地樣子,又承受不了。突然,我的腦子裡閃現出一個想法:我何不躲進被窩裡看書呢。我躡手躡腳地拿來會發光的學習機,把書和學習機塞進被子里。 

  我蜷縮着身子,藉著微弱的光看着。這書實在是太好玩了,我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錯過一個好看的句子。這時,媽媽的房門“吱呀”響了,我慌忙把書放回身邊的桌子上,並假裝睡著了。媽媽走過來,看見我的眼睛已經閉上了,便回去了。我怦怦直跳的心終於平靜下來:僥倖逃過了這一劫。 

  我又捧起心愛的書痴痴地看了起來,當看到書中的主人公馬小跳當上了超級市長,並跟市長談了話時,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輕輕地叫了一聲“耶”,卻把自己給嚇了一跳,忙伸頭探出被窩一看,幸好沒把媽媽給招來。 

  我看着看着,不覺進入了夢鄉…… 

  早上急促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意外地感覺到被子里冷冰冰的,掀開被子一看,呵,原來是我那本心愛的書啊!

您正在瀏覽: 被窩裡的書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窩裡的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