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痴 標籤:書痴作文

從一年級開始,我對書的喜愛就表露出來了,那時我還小,不大理解書里比內容更深層次的一些東西,大有些“走馬觀花”的味道。直到四年級,我才懂得深入地去看、去讀、去思考。 

  關於書,我還有一段小故事呢!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圖書城看書,一進書城,我立刻甩開媽媽的手,向我的“目標”奔去。左跑跑,右竄竄,終於找到我的“理想書‘櫃’”了!在一排排花花綠綠的書堆里,我急切的尋找着一本可以讓我如痴如醉的書,對!就是它了!我踮起腳尖,用力從書堆里抽出了一本《名人傳記》,我隨便找了張椅子,一股腦就坐了下來。這裡空調冷氣很足,還放着美妙的音樂,可我無心享受,一頭扎進書的世界。 

  漸漸的,我感到腳有些麻木,脖子也酸了,抬起頭,我鬆了松脖子。這時,我看見了媽媽。媽媽笑眯眯的望着我:“小書迷啊小書迷!你已經霸佔了此座兩小時啦!” 我拿起手錶一看,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已經看了兩個小時!這時,我才察覺肚子在強烈抗議了!我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媽媽。媽媽笑了:“看完這本吧,然後再給你買一本。”我高興得沖媽媽扮了個鬼臉。 

  沒有一艘非凡的戰艦,能像一冊書,把我們帶到浩瀚的天地。沒有一匹神奇的駿馬,能像一首詩,帶我們領略人世的真諦。即令你一貧入洗,也沒有任何柵欄能阻擋你在書的王國遨遊的步履。多麼樸實無華的車騎!可是它裝載了人類靈魂的全部美麗! 

  書永遠在我左右,伴我成長。它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書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