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代小學生》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代小學生》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代小學生》伴我成長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韓雨辰

春天,是一個小嫩芽:夏天,是一個小花蕾:秋天,是一枚飄落的葉;冬天,是一朵潔白的雪花。《當代小學生》就是陪伴我成長的一年四季的夥伴。

《當代小學生》是我的遊樂園。《當代小學生》的知識園地就是遊樂園的遊樂項目,我每天在裡面暢遊。“小星星”讓我從同齡人中的佼佼者身上學到了他們樂觀、勇敢、堅強的精神;“名人故事”讓我走進名人,了解名人的事迹;在“成長驛站”里艷陽姐姐就是我們的知心大姐,為同學們排憂解難,走出心裡的陰影;在“心靈對話”里孩子和父母,學生 和 老師暢所欲言,心靈與心靈發出碰撞的火花;最讓我有所收穫的是“佳作欣賞”和“名人談創作”,我的寫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寫起作文更輕鬆;“故事裡的數學”和“小數學家論壇”提高了我的數學成績,讓我了解了很多解題技巧和規律。

《當代小學生》的“校園科技風”是我最喜歡的欄目,每一次打開《當代小學生》,我首先會翻到“校園科技風”,然後津津有味地讀起來。“校園科技風”讓我了解了很多科學知識,也欣賞了同學們的科學實驗故事。

轉眼之間《當代小學生》已經陪我走過了五年的校園生活。每一本《當代小學生》都會給我帶來喜悅和知識,很有很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遠、更好。《當代小學生》——我成長路上的好夥伴,有你我就能放飛自己的夢想,明天就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當代小學生》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代小學生》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