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羞愧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羞愧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早早的從家出發去學校了。我一路哼着小曲。當我走到學校路口時。只聽見一聲:“小朋友”我向後望去,原來是一位老爺爺呀!他衣衫不褸,頭髮花白。可憐極了,身上更是髒的不行了。

  “小朋友。行行好吧!老爺爺懇求着。老爺爺的懇求聲把我的思緒打斷了。我摸了摸身上的口袋,一分也沒有。我只能繼續走了。老爺爺在後面叫着:“行行好吧!行行好吧!”老爺爺的叫聲刺進了我的心裡。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想起了老爺爺的懇求聲,回想起了,老爺爺那衣衫不褸。頭髮蒼白。渾身臟髒的樣子,可我卻沒有幫助到他。再想想老爺爺的懇求聲,我就心痛。

  要是以後,我也輪落到那種地步,那我一定也希望有人給我錢。那麼,老爺爺也一定希望有人給他一點錢,那怕是一點點啊。

  嗨!這真是讓我羞愧的一件事。

  老天爺,你太殘忍了。

  登俊小學五年級:廖如燕

您正在瀏覽: 羞愧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羞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