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達夫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達夫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森林裡,有一幢小木屋,裡面住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名叫達夫妮,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達夫妮給它取名叫比寶。她們快樂的生活着! 

  一天,達夫妮得知自己的好朋友艾莉生病了,她很着急,馬上做了香噴噴又好看的蛋糕,準備給艾莉送去,希望她的病能快點好起來。當 達夫妮到艾莉家時,艾莉的寵物猴子卻說:“達夫妮,艾莉被黑魔王捉去了,你快去救她。”達夫妮聽完猴子說的話,趕緊跑回家,準備好乾糧和武器等東西就出發了。這時,比寶卻說:“達夫妮你帶我一起去,我能給你做伴。”達夫妮說:“好吧!” 

  達夫妮和比寶走了很久,她倆很累很累,“我們休息一會吧,我受不了了。”比寶說。“那好吧!”達夫妮說。當她們醒來時發現一朵乾枯的玫瑰花,達夫妮趕緊把水袋拿了出來,澆了這朵玫瑰花,當玫瑰花奇迹般地活過來時,達夫妮和比寶都很吃驚,她們發現這朵玫瑰花還會說話,便問是怎麼回事,玫瑰花傷心地說:“我本是一個花仙子,但因為不小心冒犯了黑魔王,被他施展法力,使我變回原形。”達夫妮聽了,就說:“我們也要去找黑魔王,他捉了我最好的朋友艾莉,我要殺他,救回我的朋友。”玫瑰花說:“黑魔王法力高強,憑你恐怕不是他的對手,這樣吧,我看你勇氣可佳,又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就送你一把真理之劍和一塊堅硬的盾牌,它可受黑魔王的法力,快去吧,達夫妮。”一陣風吹來,把達夫妮和比寶送到了黑魔王的王宮前,達夫妮讓比寶探出艾莉在哪裡?比寶順利地查到艾莉被黑魔王關在天牢,並偷出天牢的鑰匙給達夫妮。達夫妮很快救出了艾莉,並把天牢里的人都放了出來。達夫妮和黑魔王大戰了三百多回合。最後,是達夫妮的勇氣戰勝黑魔王。 

  三個“好夥伴”回到家,好好地慶祝了一番,森林裡的小動物也來為達夫妮一起慶祝,大家開心極了! 

  從此,達夫妮便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女英雄!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達夫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達夫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