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是最勇敢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最勇敢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位英雄是我幼兒園的同學。那天午飯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不知是誰尖叫了一聲,大家圍過去一看,原來地上爬着一隻毛毛蟲,黑乎乎,有大拇指粗。同學們皺着眉頭,感到噁心,可它偏又佔著我們活動的空間,大家不知道怎麼對付他才好。正在這時候,英雄周子翔來了,他大大咧咧地說:“一隻毛毛蟲,怕什麼。”說著伸出兩根手指頭把毛毛蟲捏住,狠狠地扔到牆角去。在場的同學都很佩服他,稱讚他真厲害。周英雄拍着胸膛,氣勢凌雲地說:“哼,毛毛蟲我動得多了,有什麼好怕的。” 

第二位英雄是我小學時的同學。放學回家的路上,大家發現路邊盤着一條小蛇,大約有十厘米長短。大家好奇地觀看着,有人拿小石子扔它,有人衝著它吐口水。這時候,英雄趙冠煌來了,他吹着口哨走過去,先用一根木棍壓住了蛇的“七寸”,然後伸手捏着蛇的脖子把蛇提了起來。那蛇在他的手裡軟綿綿的,像一根繩子。趙英雄把蛇提起來甩了兩圈,又把它放下來,用鉛筆敲蛇的頭。女同學被嚇得尖叫着跑開了,男同學用崇拜的眼光看着他。趙英雄得意洋洋地說:“怕什麼,一條小蛇而已,再大點我也一手抓起來。” 

周浩長得人高馬大的,卻異常的膽小,別說是蛇就是遇上老鼠,他也會被嚇得咩咩叫,因此,周浩在班級里沒有少受到同學們的嘲笑。星期天,我和周浩去逛街,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一個小男孩在馬路中間發獃,遠處一輛車子飛快地馳過來。周浩猛地往前一竄,把那位小孩拉了回來,動作敏捷,和運動員有得一比。看着這一幕,我呆住了,這還是平時膽小怕事的周浩嗎?小男孩的母親接走了孩子,向周浩道謝,那一瞬間,周浩的形象在我的心中高大了起來。 

同學們,你們說說,這三位同學,誰才是最勇敢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誰是最勇敢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最勇敢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