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勇敢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勇敢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常州恐龍園。一進入園內,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雷龍過山車”。爸爸笑眯眯地問:“小寶,你敢去玩嗎?”雖然我早已被遊客無的驚叫聲嚇得魂飛魄散,但我想當一個勇敢者,便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去就去,誰怕誰呀!” 

  爸爸十分的爽快,來到售票處買了兩張票,我們登上了“雷龍過山車”。“雷龍過山車”不像是普通的過山車,它的座艙是圓形的,在向前運動時自己還會自轉。我上了座艙,扣上了安全帶。這時過山車運轉起來了,向上面的一個斜坡爬,自己同時也在轉,使我有一種天昏地暗的感覺,只覺得頭上不時出現了許多的小星星。肚子也十分的不舒服,毫不亞於當年威風凜凜、大鬧天宮的孫悟空鑽到了我的肚子里天翻地覆地搗弄着,使我十分難受。這時,過山車開始下坡了,叫聲、喊聲、哭聲響成一片,使人震耳欲聾,使人心驚肉跳。這時過山車開到了旋轉的地方了,我只覺得根根頭髮豎起,就像一隻小刺蝟一樣,我的腳也全部癱軟了,一動也不能動。喊叫聲愈演愈烈,越來越響。 

  就在這時,過山車一點一點地慢了下來,原來是到站了。我的額角直冒冷汗,心想:終於可以下來了。 

  我下了過山車,看了看爸爸,他面色蒼白,被嚇得呆若木雞。這時耳邊傳來一些大人的的抱怨:“唉,這什麼鬼東西,明顯是嚇死人嗎!” 

  後來,我們還玩了“穿越侏羅紀”、“天旋地轉”……一個比一個刺激,但我卻鎮定自若。自打這次起,我在爸爸媽媽眼裡不是膽小如鼠,而是膽大包天了。 

  我是勇敢者,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勇敢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勇敢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