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智擒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擒老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智  擒  老  鼠

三年一班  王昕禹

暑假的時候我來到了奶奶家,聽奶奶說家裡有一隻討厭的老鼠,經常偷吃糧食、破壞家裡的東西,讓奶奶非常生氣,我決心幫助奶奶解決這個難題。

   第一天,捕鼠戰鬥打響了,我躲在了鼠洞的旁邊,等待着“敵人”的出現,突然一個小黑影出現了,我使勁一撲,狡猾的敵人從我的“五指山下”逃脫了。我腦筋一轉,又想到了一個辦法,我找來了一個透明的塑料袋撐了起來,放在了洞口,沒過一會,只聽“嗵”的一聲,老鼠“上網”了,哈哈!終於捉到你了。正在我得意之際,只見老鼠用它那尖尖的牙齒撕開塑料袋拚命逃向洞穴。弄得我無可奈何、束手無策,一臉慚愧如敗軍之將,我只好請教爸爸幫助,爸爸教了我幾個好辦法。

第二天,新的戰鬥又開始了,我在房間里它可能出現的地方設置了各種機關:“落石”、“箭陣”、以及捕鼠夾。在鼠夾上還設置了誘餌,讓他逃脫不了,真是機關重重呀!

夜幕降臨老鼠要出來了,我躲在房間的暗處看着它,只見它瞪着兩隻綠豆般的小眼睛左顧右盼,突然,它發現了我留給它的“美味”,但是它並沒有馬上去享用這頓大餐,而是小心翼翼的觀察着周圍的情況,我屏住呼吸看着這個“小鬼頭”怎樣被我戰勝。只見這個“小鬼頭”躲過我的“落石陣”來到了我的鼠夾前,這次他沒有躲過香餌的誘惑,直接撲到了我設制的老鼠夾上,被我的鼠夾死死夾住,在也不能猖狂了。

我吹響了勝利的“號角”,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奶奶,奶奶說我替她除掉一個心腹大患,還誇獎我真是一個能戰鬥的“小英雄”呀!

您正在瀏覽: 智擒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擒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