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擒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擒老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40年,我已經長大成人了,併當上了偉大的科學教授。還發明很多高科技,比如: 捕 捉老鼠的智能器,可摺疊成名片一樣大的、一樣薄的筆記本電腦…… 

  “叮零零”我的高科技電話響了,只要我說一聲“接”,這電話便會自通。 

  哦!原來是我的作文老師———唐老師家裡鬧鼠災了,叫我過去幫忙。正好我也可以讓我發明的智能鼠到唐老師家大顯神威。智能鼠它是長得和真老鼠一模一樣,很難看出它和真老鼠有什麼兩樣。 

  我帶着這隻“老鼠”來到了唐老師家,唐老師連忙拿出點心招待我,而我要唐老師說出老鼠的多年活動狀況,唐老師便把情況一五一十告訴了我。 

  我就把電腦打開命令智能鼠去迷惑老鼠,擒拿老鼠,並把它們變成智能老鼠,我的電腦是可以觀看情節的。 

  智能老鼠接到命令后急忙鑽進鼠洞去。這時那些老鼠正在大口大口地吃着麵包,智能鼠便大聲叫道:“你們這樣干啃麵包有什麼用?你們看我從人類那兒偷來一杯奶油塗在麵包上可好吃了!大家來試試吧!” 

  老鼠蜂擁而上,智能鼠說:"別急、別急,一個一個慢慢來大家都有份。” 

  很快東西分完了,大家吃完麵包一個個都倒了下去。智能鼠哈哈地說:“這奶油里可是放了超級迷魂藥呀。” 

  智能鼠就開始把那些真老鼠通通都改成了智能鼠,它們都站了起來,於是大家便喊了口號:“消滅老鼠為民除害,消滅老鼠為民除害……” 

  陳盈穎

您正在瀏覽: 智擒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擒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