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擒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擒老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皮皮是一隻聰明可愛的小黃狗,招人喜愛:它的毛是土黃色的,尾巴曲卷着,眼睛骨碌骨碌地轉着,好像在想着什麼鬼點子。每當主人不在家,它便竄上跳下,主人為此很生氣。可這次,皮皮立了大功。 

  主人早上出門,到了六點還沒回家。吃了主人為它準備的晚餐后,皮皮實在無聊,便玩起主人的一雙鞋子。這雙鞋子呈棕黑色,又高又大,鞋帶落在地上。皮皮用嘴叼起鞋帶,手抓住鞋帶,把它往外拉,它覺得這非常好玩。“吱,吱吱。”一個很輕的聲音從鞋子里傳來。咦,這不是老鼠的聲音嗎?最近主人總是為東西被老鼠啃而懊惱,如果我抓住一隻老鼠,主人一定會重賞我。看着桌上的奶酪,皮皮想到了一個智擒老鼠的辦法。皮皮身手矯健,一下子跳上椅子,把桌子上的一塊奶酪拿了下來。它把奶酪放在靠鞋子的前面。然後趴在凳子後面,悄悄地觀察着。過不多久,一隻灰色的老鼠彎着腰,東張西望地爬出鞋子。皮皮沾沾自喜,想終於上鉤了。忽然,這隻老鼠朝皮皮看,皮皮趕快閉上眼,裝作睡覺。老鼠還是很謹慎,不敢輕易地靠近奶酪。皮皮心急了,快來啊!快過來啊!終於,老鼠抵不住美食的誘惑,跑到了奶酪的跟前。皮皮見時機成熟,猛地撲過去,抓住了老鼠。皮皮又用鞋帶把老鼠綁住,使老鼠無法逃走. 晚上,主人見皮皮抓住了老鼠,十分高興,賞給他一根大骨頭。皮皮吃得津津有味。 

  皮皮真是一條聰明的狗,你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智擒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擒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