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擒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擒小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小明跟着爸爸媽媽乘火車去上海看世博會。車上很擠,大家都臉貼着前人的後背,車上都是汗臭,可大家都因為呆久而麻木了。小明因為太擠了,都熱得流下了晶瑩的汗珠。媽媽看見了急忙向從包里想拿出紙巾給他擦汗。可……就在這時,媽媽突然臉色變白,尖叫了一聲:“我的包……”媽媽的聲音太高了,車上的人都聽見了,他們臉色也突然一變,可當他們檢查,發現自己的包還在時,大家都長長地鬆了一口氣。一邊憤憤不平地議論是誰偷得包,一邊觀察誰有異常的行為。爸爸也着急地直搓手,因為媽媽包裡頭世博會卷、手機、身份證、信用卡、現金等重要物品。爸爸一邊觀察誰有異常行為,一邊責備媽媽說:“你怎麼搞的,包都給人偷了,早知道就不把那些重要物品先向爸爸打個手勢,向他藉手機,爸爸明白了,偷偷把手機遞給小明,小明則悄悄退到一旁,打媽媽的電話。後來,在靠近廁所的地方彩鈴響了起來,爸爸一把就把那人抓住了,從他的口袋了里搜出了手機,那人把包還給媽媽。

  媽媽捧着失而復得的包高興極了,連聲說:“小明真聰明,小明真聰明!”

  建設小學四年級:張友余

您正在瀏覽: 智擒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擒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