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擒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擒小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吃完早飯準備去上學時,媽媽說:“今天爸爸媽媽要出去辦事,中午回家自己煮飯吃。”說完便急急忙忙的走了。

   中午我高高興興的往家裡跑,當我走到家門前突然看見有一個小偷正在偷我家的鋼筋,他躲躲閃閃東張西望,生怕別人發現,我想如果我走進去和他硬拼是完全沒有取勝的可能,自己反要挨打,小偷會乘機逃跑。這時我急中生智想到鄰居王大媽和對面供電局保安,我跑過去告訴他們我家有一個小偷,於是他們布好了天羅地網等待着這個小偷,當我打開門時,小偷慌慌張張翻牆逃跑,正好那邊早有保安等待他,並把他逮住了,送往公安局。

   爸爸媽媽回家后,鄰居對爸爸媽媽說:“今天你家不幸,小偷光顧了,幸好你兒子急中生智,告訴了我們和保安才智擒了小偷,保護了家裡的財產。”爸媽進門后便對我說:“晶晶長大了,能夠智擒小偷,保護自己了!”我說:“我學了安全知識,遇到壞人要鎮定自若,請人幫助,要智擒不能硬拼,所以才有今天成功的結果。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智擒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擒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