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圖書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圖書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圖書館” 

  我的房間里有很多書:《自然博物館》、《木偶奇遇記》、《動物的故事》、《繁星.春水》、《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等等,它們都快把我房間里的大書櫃給撐散架了,儘管如此,他們還都是我的寶貝、我的好朋友...... 

  我非常喜歡書,所以我“採購”了大量的書。不知不覺,我買的書已經“集腋成裘”,塞滿了書櫃。所以,我的房間就有了“圖書館”之稱。為此,我有幸沾了光,大家都叫我“圖書館館長”。 

  暑假,“圖書館”的營業時間為8:00~21:00。每天早上,我會像上班一樣為“圖書館”開門。到了晚上,我又準時地關門。哈哈,弄得跟真的似的。 

  夥伴們常來我的“圖書館”看書。他們挑到自己喜歡的書後,就像上課一樣,靜靜地看書。 

  即使是下雨天,一些特別愛看書的夥伴也常不約而同地光臨地“圖書館”。有時一起探討書中的內容,其樂融融。給惡劣的天氣營造了一種美好的氣氛。 

  這就是我的“圖書館”,我讀書的小天地,有興趣的話,歡迎光臨我的“圖書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圖書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