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擒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擒小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智擒小偷

  今天可真是危險,差點讓小偷給“捉”了……

  今天一放學,我發現媽媽不在家,可是房間門卻開着,我感覺有點蹊蹺,就小心翼翼地走過去,一看頓時大驚失色,有一個陌生人在屋子裡翻東西,我便知道這是個小偷,於是我小心走到書房,撥打了110,然後想辦法把小偷抓住。

  我拿了一根棍子,輕輕走到小偷後面,剛要打下去,小偷突然站了起來,我趕緊退後一步,小偷也大吃一驚,不過看來他是個老手,一會兒就冷靜下來了,說:“小孩子,你最好不要多管閑事,不然你就完了。”我從心裡就毛骨悚然,我後背流了許多汗水,腿肚子也微微顫抖,但我挺了挺胸,說:“我已經報了警,警察一會兒就來了,你要是好好配合的話,可能會減些刑呢!”他不說什麼,想要跑過來把我打倒,我使勁揮動棍子,他跑到我背後,我也轉過身子,看着那小偷人高馬大的樣子,我有些害怕了,突然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指着小偷後面,說:“警察叔叔你來了,就是他,他就是小偷!”

  小偷果然馬上轉過頭去看,正中我意,我沖向他狠狠地用棍子朝他的腦袋敲了一下,他馬上倒下來了,這時警察真來了,他們看見倒地的小偷,又看看我手中的棒子,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啊!今天好險,差點就讓賊給抓了啊!

您正在瀏覽: 智擒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擒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