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圖書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圖書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本是在是太多了,要好似不把它們給記錄下來的話,我都不知道我有什麼書在我的書櫃裡面了。所以,我必須把它們給記錄下來! 

  我先到四海文具買了一些便利貼,然後我就在電腦做了一個表格,因為我想用電腦把我的圖書給記錄下來。 

  首先,我拿出二樓文學升級,這些都是一些作文書和一些兒童文學的精選集。我先拿出我的便利貼,在上面寫上我的英文名:kully,我把一整頁的便利貼都寫上了我的英文名,因為這樣以後同學借書的時候就不怕弄丟了。接着,我就數了數文學書籍的數量,一共有52本。數好了后,我就在52張便利貼上寫上文學的“文”,這樣就知道是文學類的書籍。然後我一本本地貼上便利貼,一邊貼便利貼一邊把書籍的名稱輸入電腦。這樣在電腦裡面也可以輕而易舉地看到我的書籍了。 

  接着,我搬出了我的雜誌。我的雜誌有很多類型的,有文摘,有英文雜誌,有漫畫等等……接着也是編號,把所有雜誌編好號,輸入電腦以後,我就拿了幾個紙質的文件夾,雜誌放進裡面,然後在文件夾上的橫線上寫了第幾本雜誌到第幾本雜誌。 

  然後我要開始進攻我書櫃裡面的霸王——世界名著。要把世界名著們請出書櫃來,可真不簡單!因為啊,它們即笨重又好久不出來散步啦,看來它們是想把我給累死了。它們實在太胖了,總是站不穩,弄得我不是扶這本就是扶那本,恨不得有多幾雙手來援助援助。 

  我的圖書館的書可真不少,一個星期還弄不完。加油啊!圖書管理員這個職位已經在不遠的前方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圖書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