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惜糧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惜糧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去補習班上課,路上遇到了我的同學,我準備跟他一路去補習班,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特別的開心。這個時候我想起來我的書包裡面還有一個包子沒有吃。

  於是我拿出了那個包子開始吃,我跟他邊吃邊聊天,可是吃了兩口我就不想吃了。於是我就把包子拿在手裡,沒有再去吃它了。

  同學看見了非常不理解的問我說,你都拿了一路的包子了,怎麼都不吃了呢?我不好意思的笑笑說我等會再吃,現在不怎麼想吃。不知不覺就來到補習班的樓下,我正準備把這個包子扔到垃圾桶里,同學看見了,立即阻止了我,並且說不能這麼浪費糧食,這都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你這樣做是不對的。

  我聽了以後,臉上火辣辣的。最後我終於把包子吃完了,我心虛的接受了同學的批評,我認為我做的是不對的,我不應該浪費糧食,是我做錯了。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愛惜糧食,改掉這個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愛惜糧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惜糧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