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格言,是一對隱形的翅膀,帶着你在天空中飛翔;在黑暗的道路,給你照亮的是格言;在跑道殺氣那個,格言是你的助手,讓你最早到終點。“堅持就是勝利”是我喜歡的一則格言,它在我的成長道路上閃閃發亮。 

  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那時我對自行車一竅不通,就不定決心把它學會。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到了屋外學自行車。我剛學的時候,那自行車好像和我有仇似的,總是搖來晃去,而我不知跌倒了多少次,手和腳幾乎2全是傷痕纍纍。媽媽見了心痛地說:“算了,別學了,看你摔成這個樣子!”但爸爸2卻鼓勵我說:“別聽媽媽的,做任何事都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本來有點灰心的我,聽了爸爸的話,像充足氣的氣球,信心十足。經過多次的練習,這個困難的傢伙終於被我克服了。 

  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布置了幾道難題讓我們回家思考,我坐在桌子前,毫無頭緒,腦海一片空白,我想出去玩玩,但一走,一句“堅持就是勝利”在我耳邊響起,我又去了思考中。一分.兩分.三分.......慢慢過去,我用堅持把這幾題完成了,我又爬過了一座山。 

  我學會自行車之後,我“堅持就是勝利”有了更深的理解,無論多困難,只要堅持,最後你一定會成功的。“堅持就是勝利”這對隱形翅膀將永遠長在我身上,陪伴着我一起成長,跨過人生的障礙,爬過一座座困難高峰!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