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是:堅持就是勝利。因為它讓我明白了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記得在我七歲的時候,當我看到朋友們騎着自行車有多麼愉快,心裡就也想着騎着自行車和朋友們一起玩。

  終於,我有了一輛自行車,雖然我對自行車是一竅不通,但我為了和朋友們一起玩,就下決心一定要學會這自行車。

  一個星期天,我到球場去練自行車,可這自行車卻總是搖搖晃晃的,我鼓起勇氣,騎上這自行車,我小心翼翼的騎着,可剛上去,就摔了下來,把胳膊摔青了,當時我想放棄,可我又想起老師對我們說的一則格言:堅持就是勝利。”我又想:朋友們也是經過重重困難才學會的呀,只要我堅持,就一定能學會。我又再次騎上了自行車,又摔了下來。經過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終於可以和朋友們一起騎着自行車玩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這句格言在我遇到困難時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一這則格言為座右銘。以後,當我遇到再大的困難,想起這則名言時,就堅持着努力着去做這件事情,讓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好多!五年級:傾淚無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