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腦海里,學習的,什麼的都有,最上方寫着幾個大字:“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當我懶惰的時候,這幾個醒目的大字提醒我不要懶惰,但是,懶惰這個惡魔太可怕了,要媽媽的大招才能擊敗,可是不久又復活了,大家不要像我那樣哦!

  考試前,我都要牢記這則格言,努力學習,天天向上。祝我考着好成績,但是,粗心大意這個惡魔死纏爛打的在我身上,大家不要粗心大意。

  複習時,我一邊想着:“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就會感覺效率高了好多,自然也輕鬆了。

  有一次,這則格言拯救了我的三顆星。那時我們正在考試,班裡鴉雀無聲,讓我思考的舒舒服服了。但是做到了一道高分題,我怎麼也想不出來,看着旁邊的同學,流水般的寫着字,我更着急了,我絞盡腦汁的想着,突然,想起了這則名言。

  所以,這則格言就是我喜歡的格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