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這是我的座右銘,伴隨我成長,他像一顆星星在天空中閃爍,他像一顆寶石閃閃發光,因為他是在我喪失勇氣,給與我幫助,讓我挑戰困難。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們在練習跳遠,沒有超過1米6的都要重跳,王明麗過了就該我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心砰然跳動,那該怎麼辦呢?我跳1米3都困難,別說1米6呢,這一切困難重重,到我了,我不禁緊張害怕起來,突然一個聲音傳到我的耳朵里,說:"巧媚加油,你一定能行。”我聽了這一句話,想苦口良藥,喝了立即見效,黑暗的天變亮了;花草樹木又有了光彩;蝴蝶又翩翩起舞了。大地變得豐富多彩,我不慌不忙做好了準備,充滿信心的我跳了出去,一看1米4,唉!沒通過,我又開始跳,一次又一次,失敗還是失敗,離成功越來越遠,我開始灰心起來,我是跳不過去了,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勇氣,我不敢再跳下去,那彷彿是一個陷阱,你越跳,就會墜入的越深。我想知難而退,可是不行了。這時,又一陣聲音傳來,說:“沒關係巧媚,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你永遠是最棒的,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成功。”這句話給我拿脆弱的心給來了一絲撫慰,我又勇敢的爬起來,是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我又有了勇氣,我再次跳過去,1米62超過1米6了,我頓時的苦臉變成一朵花。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