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抄課文的乏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抄課文的乏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周星期三早上,來了一個風波,老師罰抄小學五年級一冊上的第10單元的《只有一個地球》。我本來一句話也沒說,誰知,被幾個老鼠屎給禍害了。 

  本想朝着一篇課文夠回味一周了。誰知,星期四又讓抄了一篇課文,我現在終於明白了“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起。”的含義了。 

  這次抄得課文不像《只有一個地球》那麼好抄的,是《管道》呀,四張勒呀,不像一張多那麼好抄,老師告訴我們:“這次主要原因就是張兆凡!”我們本打算把他“群扁”一頓,誰知沒扁成。 

  我真希望他離開我們這個班、這個學校,抄課文我們都抄了三次了。俗話說,事不過三。下次怎樣?也真夠乏味的了!厭了!徹底的厭了! 

  星期五早晨,老師檢查了讓抄寫的課文,全班有四個同學沒有抄。當時我真害怕老師再罰全班,幸好沒有。老師只是告訴沒抄的同學,再把《管道》抄寫四遍。我聽后很是驚訝!難道這篇課文有那麼重要嗎?後來,我還替那四個要抄寫四遍的同學擔心了一陣子。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抄了沒有,但我想以後可能不會再有這麼乏味的事情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光你遵守紀律是不行的,還要組織全班人員遵守紀律,免得再出現類似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抄課文的乏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抄課文的乏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