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守望者(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守望者(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霧森林原名是日光森林。燦爛的陽光從密集的葉子上往下照,便會在地上形成一幅奇形怪狀的抽象圖畫。許多小動物都在這裡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它們很幸福。 

  在一個有着燦爛的陽光的一天,王母掉下的一條紗巾覆蓋在了日光森林上,使日光森林終日不見陽光。紗巾變成迷霧,籠罩着日光森林。從此日光森林就改名為霧森林了。當然,這只是傳說,其實真正的原因沒有人知道。 

  霧森林很神秘,有很多精靈進去后就沒在出來了,所以霧森林變成了精靈禁地,所有精靈都不能進去,除了100個精靈結伴並有50名騎士保護才能進去,但還是沒人敢進去。 

  紫依正低頭尋找着迷彩凝石,她走了半天,終於發現有點不對勁,原來燦爛的陽光逝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壓壓的霧。 

  紫依害怕極了,帶着哭腔喊:“伊微,你在哪?”“伊微……你在哪……”四周傳來迴音,使森林變得更加陰森恐怖。 

  紫依一頭霧水的亂竄,竟走進了霧森林的核心。霧森林的核心是一片“死亡沼澤”,一般進來的精靈都是陷進死亡沼澤而死的,所以沼澤很恐怖。 

  紫依一步一步地向著死亡沼澤走去。忽然,紫依的一隻腳陷進了死亡沼澤,紫依一驚,慌忙將腳抽出來,慶幸自己沒有往下走,要不然就死定了! 

  紫依小心翼翼地繞了死亡沼澤一圈。忽然,紫依不知觸動了什麼機關,死亡沼澤的正中心開始形成旋渦,如一朵怒放的軒轅花正在飛快地旋轉着,紫依看見此景,呆得說不出話來。 

  過了許久,旋渦中心突然飛出一個玻璃瓶,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噔”的一聲落在了紫依的面前。紫依愣住了,她走上前去,把玻璃瓶捧在手心裡,用纖白細手將瓶子打開。 

  不一會兒,一個紫依從來沒見過的精靈從瓶中飛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精靈守望者(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守望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