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守望者(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守望者(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屬於精靈的王國,這裡鳥語花香,宛如人間仙境。有一位純潔的精靈,她有着傾城的相貌,如一位冰肌玉骨,清靈若仙,幽冷高潔的落塵仙子。她,是全王國最美的精靈——紫依。 

  紫依有一對彩色的翅膀,鑽光閃耀的彩冠襯托出她如花的美貌。許多精靈都很喜歡她,愛她。她生活得很開心。 

  一個清晨。 

  當第一顆露珠從碧綠的葉子上滑下來,一隻蜘蛛剛結好一張網的時候,紫依從一朵含苞未放的巨大牡丹中出來。是的,只有最美的精靈才能住百花之王--牡丹。 

  紫依展開翅膀,向凝石谷的方向飛去。 

  凝石谷位於影月村的西方,那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很多的“迷彩凝石”,這些迷彩凝石可以做成很多首飾和兵器。 

  紫依一邊飛一邊往下看,因為這時正是早晨,所以下面的彩雲異常美麗,猶如一朵朵怒放的花兒,忽飄忽落,美倫美奐。紫依看得十分痴迷。 

  到了凝石谷,紫依收起翅膀,清了清喉嚨,放開清脆的聲音:“伊微!我來了哦,你在哪?” 

  這時,在一棵蒼天大樹旁,一個鬼頭鬼腦的腦袋露了出來,清秀的臉上淌着細細的汗珠。 

  “紫依,小聲點兒,你想吵醒全村人嗎?”伊微不高興地噘起了嘴。 

  “當然不想拉!吵醒了他們,我們就會成為他們的偶像了哦!我可不想!” 

  “紫依。”伊微裝嚴肅,“嚴肅點好不好?我們來撿迷彩凝石把!我們挑最美的。然後,我們把凝石做成美麗的首飾賣出去,用賣首飾的錢買寵物精靈把!” 

  “好啊好啊!我一直想有一隻寵物精靈呢!我們開始把!”紫依一臉興奮。 

  迷彩凝石會散發出迷人的光彩,是精靈王國最美的鑽石。 

  紫依一邊撿一邊往東方飛,絲毫沒發現自己闖進了像迷一樣的“霧森林”。

您正在瀏覽: 精靈守望者(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守望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