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看了,林正英的鬼片。把我下夠嗆,我好幾天睡不着覺。有一天我在學習,但也十分還怕。只不我因為太累還是把千斤重的眼皮和了……

  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大人。原來我是投胎轉世了。我自從出生右手上就有一個龍的圖案。也不知為什麼我的右手力氣十分大。記得有一次,在路上看見一個小女孩在走,突然一輛大貨車向小女孩沖了過去。我沖了過去,用有手用力一擋把他攔下了。小女孩不停的說謝謝……

  這時有個老頭在一旁看。我邊走了,那老頭還微微的點了點頭。我走了,在路上有4個流氓在欺負人。我過去了,對他猛的一拳。他還沒事,他說;“小屁孩幹嘛呢?”我便用右拳使勁打他還沒事,終於有一拳把他打飛了。可還有一群人,一起來打我。突然過來應該大哥哥,說打我吧。他們便用棍子打他,棍子都折了他還沒事。最後他們拿鐵棍子來,鐵棍子也彎了。他也沒事。最後我生氣了,我一人一拳全飛了。大哥哥說:“你剛才怎麼不打他呢?”我說:“用不好力氣,一會大、一會小。”然後他說:“跟我去拜師。”我們來到了,那個老頭家:“拜師。”我們拜了師,后可以自由的發功了。老師就讓我們去狼人妖那裡去。還給我們一人一個龍神劍。我們來到那裡把所以小妖都打死了,來到狼人妖這。被打的十分慘,最後我們用龍神劍和二為一力氣大,不怕打。最後一聲雷把我叫醒原來是夢啊。

  做人要腳踏實地,不要像做夢一樣。

  城鎮二中五年級:杜金明

您正在瀏覽: 夢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