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的海灘----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的海灘----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的海灘---童年 

  童年,是一片夢幻的海灘.童年的事情數也數不清,就像在沙灘上撿貝殼,每個貝殼都是一個故事,都是一個教訓,都是金錢永遠買不來的一片晴空...... 

  有一個貝殼是最美麗的,是最有趣的,是最難忘的.它,使我的童年變得多姿多彩. 

  記得那時我還沒有上幼兒園.而且很不懂事,每天都能哭上十幾遍.這不,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又哭了起來.外公抱着我在院子里轉,我無意中看到了天上的彎彎的月亮,就吵着鬧着要月亮.外公沒辦法就說:"月亮那麼高,怎麼摘啊?"我說:"那就到樓頂."到了樓頂,外公皺着眉頭說:"還是摘不到啊!"我說:"那就搬梯子."說完就讓外公把梯子搬到了樓頂,並且讓外公爬上去,外公說:"爬梯子也摘不到啊!"那...那...我不管,反正你就要給我摘到月亮."我眼看着又要掉"金瓜子"了,外公說:"好,不哭不哭,我給你摘." 

  外公把我抱到樓下,拿了一個盆子,並裝滿水放在月亮下.我往盆子里一看,果然有月亮,不禁自言自語道:"怎麼天上還有一個月亮?難道月亮和孫悟空一樣會元神出竅?那我抓的一定是月亮的元神."我剛準備上樓,心想:月亮的元神要是跑了,告訴玉皇大帝來抓我怎麼辦?我就把盆子上蓋了一塊布,關在廚房裡,才去睡覺. 

  第二天,我發現月亮的"元神"不見了,就邊哭邊喊:"月亮的元神飛走了,他去告訴玉皇大帝,二郎神要了抓我啦!啊......" 

  童年的那些事情是多麼令我難忘,不管別人對它的評價如何,我仍要說;"我愛你,一片夢幻的海灘----童年!"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的海灘----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的海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