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 

  在一個名叫塞安卡國的國度里,有一位公主,叫絲愛拉,她的歌聲很美。她有一位善良溫柔的母親和一位和藹的父親。絲愛拉最喜歡樂器中的笛子,她覺得,自己就算什麼也不要,也要有一支笛子。 

  這天,公主絲愛拉洗完香料浴,正準備在蕾絲的房間里跳一支舞,突然發現床的旁邊有一塊石頭。絲愛拉說:“哦,我從來沒有發現過它。小石頭,你該離開這兒了。”絲愛拉走過去,想要把這塊石頭拿起來,可絲愛拉剛碰到石頭,就覺得頭腦一陣陣地發暈,漸漸地,公主絲愛拉倒了下去······ 

  ······ 

  絲愛拉慢慢睜開眼睛,“啊!”絲愛拉喊出了聲,要知道,這兒是多美啊!金色的扶梯,旋轉着插過圓圓的湖,通往湖中的大大的露天頂;湖中開遍了優美的睡蓮花,簇擁着,也形成了一個圓圈,蝴蝶在露天頂中間的花壇飛舞······ 

  絲愛拉走上金色的扶梯,慢慢地走到露天頂中。這時,絲愛拉發現花壇旁邊有一個桌子,桌子上放着一支笛子,這隻笛子很特別,它是銀色的,閃着銀色的光點。絲愛拉走過去,拿起那隻笛子,放在唇邊,吹了起來。奇怪的事發生了:睡蓮開始搖擺,蝴蝶開始隨着音律翩翩起舞。“哇,這隻笛子真的很神奇,還有這裡的一切!” 

  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