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夢幻打字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夢幻打字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popo遊戲大廳里找到了“夢幻打字王”這個遊戲,我平時很喜歡練習打字,今天竟然有打字遊戲出現,何不快點下載下來呢?我手疾眼快,毫不猶豫地就把它下載了下來。    

  

  終於進入了夢幻打字王的頁面,可是沒有出現遊戲規則。我只好先找了一個級別低的人,進入了房間。剛進房間,一大堆遊戲玩法呈現在了我的眼前。我一個一個的慢慢地看。    

  夢幻打字王分為英語打字和漢語打字,級別是由古代的從小到大的官員計算。先是“書童”到最後一個就是“皇帝”。終於看到了遊戲規則:“森林裡有許多怪獸,每個怪獸的身子上都有一個英語單詞把怪獸身上的單詞打出來,就打死了一個怪獸,誰先打死了三十個怪獸就會……”    

  還沒等看完,就開始了遊戲。對方已經打了10多個怪物了,我還在慢慢地關閉遊戲規則的窗口。由於我“跑慢”了幾步,所以,以他打字速度17,我打字速度15而告終。“不就是你比我先跑兩步嗎!我下次一定超過你!”我心裡暗暗地說。“我每分鐘打字40多個呢!”我又和她玩了一盤,果真,我贏了。    

  一會兒,來了三位“進士”,我想:“你們一定比我好不到哪裡去,你們等着瞧!”我本以為想給他們一點顏色看看,可是,我卻落了個最後一名。又和他們玩了幾盤,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我只好灰溜溜地退出了房間。又和級別不高的人玩了起來。我跌跌撞撞地生了一級,成為了“書生”。    

  最後再一清點,我贏了8盤,輸了17盤,咳,好慘呀!看來我的打字速度還是太慢。    

  從這件事中,我體會到了一個道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您正在瀏覽: 玩夢幻打字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夢幻打字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