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的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的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漸漸地住了,窗帘后隱隱約約地透進几絲清光來。推開窗一看,啊!孤雲散了,葉子上清透的殘滴,映着皎潔的明月,好似金光閃爍,匯成了一幅清美的風景畫。 

  倚在窗前,微微地覺得一絲涼意。輕輕轉過身來,忽然眼花繚亂,只覺得一陣眩暈。一剎那間,屋子裡彷彿變得夢幻一般清澈。整個房間都隱在雲光里。一片幽輝,只浸着牆畫中的小精靈。 

  這粉色的小精靈,抱着夢的花兒,扇着輕薄的翅兒,向著我微微地笑,是夢幻一般的笑容。 

  “這笑容,彷彿,在什麼地方看見過似的,什麼時候,我曾經……”我不知不覺的,便坐在窗口下想——靜靜地想。 

  嚴閉的心幕,慢慢的拉開了,閃出幾年前的一個印象——一條悠長的小道。小溪里的水,閃耀着銀色的光芒,潺潺地流着。大大小小的樹,都籠在淡淡的濕煙里。微笑着的月兒,像弓兒似的掛在天邊。 

  一邊走着,一邊如痴如醉地沐浴着柔柔的山風。這幽幽的山風,捧着夢的花兒,扇着透明的翅兒,向著我微微地笑,是夢幻一般的笑。 

  “這笑容……又彷彿在哪兒,看見過似的!”我仍在想——靜靜地想。 

  又現出一重心幕來,也緩緩拉開了,湧出五年前的一個印象——光潔的藍天,像琢磨得很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得很精緻的藍緞子。安琪兒在天空中遊盪,伴着雲,悠閑極了。這柔軟的雲,撒下夢的花兒,扇着美麗的翅兒,向我微微地笑着,是夢幻一般的笑。 

  這般夢幻天使的微笑,好似雪花一樣,飄飄揚揚的合了攏來,交織在一起。 

  這時,心裡明靜極了。如臨仙境,如歸夢裡。眼前浮現的三個笑容,一時融合在夢幻的世界里,看不分明了……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的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