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的森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的森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這神秘通的林蔭小道上,我強烈地感到了一股夢幻的氣息,於是我懷着好奇向前走去。突然,不知怎麼的,我乘着一陣清風穿越到了一片森林,在這裡草地是那樣翠綠,白雲是那樣潔凈。

  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山泉邊,這裡水清沙白是個夢幻的地方,潔凈的泉水誘惑這我,於是我急急忙忙地舀了一碗清水,喝了下去,原來還是筋疲力盡我,一下子精神百倍,我一邊欣賞着奇花異草,一邊繼續向前走去。

  不知怎的就到夜晚了,我正準備要睡時,一粒松果打住了我的頭,我向上一看,看到了一隻可愛松鼠從下面跳了下來,它的美麗融化我對它的怒氣,於是我悄悄的跟蹤它,它鑽進一個山洞,我小心翼翼地進了山洞。突然一道光閃了一下,等光沒了時,我看見了這裡到處都是鑽石,其中一顆最大最亮的就在一隻猴子的手上,那隻猴子把那顆鑽石遞給了我,說:“只要把這顆鑽石放進海里,就可以讓海水凈化成可以喝的淡水,再把這些海水引向沙漠,讓沙漠變成綠洲”,於是我下定決心明天要去把這顆閃亮美麗的鑽石放進海里。

  第二天,小鳥的歡快聲喚醒了整個森林,我急急忙忙吃完早飯,就和機靈的猴子一起踏上了這遙遠的路程……

  四年級:陳星茹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的森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