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穿越時空,我來到了2034年的世界里,海市蜃樓般的畫面在我眼前飄然而過。有一座座突破雲層的高樓大廈和軟軟的、黃澄澄的,果凍做成的大地,還有許許多多的機器人在路上忙個不停地做好人好事,比如:給盲人導路、協助警察維護交通管制等。

  我建立了許許多多的奇異房子,有“雲房”、“火焰房”、“氣球屋”、“高樓疊似房”等。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高樓疊似房”。不如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腳一踏進門,就有一陣陣清談的花香迎面而來好舒服阿,還有神奇萬變的電視機,你想看什麼就會出現什麼的畫面。在往主人房裡走進去,床頭上安裝了三個按鈕。第一個按鈕上面畫著雨滴,只要輕輕一按這個按鈕,軟綿綿的床上就會灑出水滴,但是好奇怪喲,床上的東西全部都不會淋濕的。第二個按鈕畫著火,如果不小心按了一下這個按鈕,床上一會兒就變得暖和起來了。第三個按鈕上面畫著冰,只要一按這個按鈕,床上立刻會變得冷冷的。

  這個房子還有兩個秘密:第一個秘密,你想要什麼一下子就會出現在你眼前。第二個秘密,門框安裝一個防盜器,只要小偷一進來做壞事,防盜器立刻把他凝固下來,不能動彈、不能走,直接報告給主人回來處理。

  現在的社會是講科學、講知識,的社會,所以才有這麼先進、這麼發達的未來世界,現在我就要刻苦學習,創造我們的未來。

  廣東佛山順德區順德碧桂花城學校四年級:周嘉琳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