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300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3000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的新聞發布會上出現了我——黃茂瀟軍事家的身影。 

  主持人激動地說:“奇迹!簡直是奇迹!黃先生髮明的‘夢幻3000’型機槍居然成功攔截了美國最新研製的隱形導彈!黃先生,您能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夢幻3000’的情況嗎?” 

  “沒問題。這‘夢幻3000’是一種智能、自動的超級武器,有人稱它為‘槍中之王’。它的問世,是軍事史上的一大突破!它便於攜帶,要變大或變小,只需按下外殼的‘擴大鍵’、‘縮小鍵’。最大的時候有一抬台式電腦那麼大,最小隻有火柴那麼大。” 

  “還值得一提的是,它有九九八十一種變化,你可以根據需要,變換它的形狀,以免被敵人察覺。它還可以自動變換顏色,黑夜,它會變成黑色,而白天則會變成透明的。我們還在‘秘密防彈實驗室’里做了一次試驗,用數萬顆原子彈攻擊‘夢幻3000’,它卻毫髮無損,就連軍事界的權威們也不禁拍手稱好。” 

  “黃先生,您可以介紹一下它的火力情況嗎?” 

  “好。‘夢幻3000’的外殼上有三個按鈕,分別是‘黃、綠、紅’。按下黃色的按鈕,火力就是最小的,只能麻醉敵人;綠色按鈕的火力和普通機槍一樣;而紅色按鈕則是火力最大的,一顆子彈,便可以炸毀十座城市。” 

  “如果別人突然襲擊你,怎麼辦呢?” 

  “不用害怕。‘夢幻3000’是自動的,只要在一億平方千米之內就可以還擊。” 

  “如果目標移動太快瞄不準怎麼辦?” 

  “放心,‘夢幻3000’裝有追蹤系統。” 

  “這麼厲害的武器,您不怕被別人偷嗎?” 

  “當然不怕。‘夢幻3000’裝有電腦識別器和自暴系統,只要有偷了它,它就會自動爆炸,那人就什麼也得不到。” 

  “謝謝黃先生的演講,非常精彩,謝謝!” 

  我走下台,臉上寫滿了自豪。我心想:總有一天,我的“夢幻3000”會為世界和平立下汗馬功勞的!

您正在瀏覽: 夢幻300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3000 暫無評論